荣耀X系列新机X10正式发布 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

时间:2020-05-21 09:49:37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今天下午,荣耀X系列新机X10正式发布,仅1899元起,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发布会的最后,荣耀总裁赵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这次把指

今天下午,荣耀X系列新机X10正式发布,仅1899元起,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

发布会的最后,荣耀总裁赵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这次把“指关节截屏”带到了荣耀X10上面,支持5种手势操控、可以通过不同的“指关节”操作方式带来不同的体验。

要知道,在荣耀的X系列上,还从来没有使用过的“指关节截屏”。目前该技术已被应用到华为和荣耀的中高端手机机型上。

这5种手势操作包括:指关节截屏、指关节录屏、指关节滚动截长屏、指关节分屏、指关节截取部分屏幕。用户使用指关节在屏幕上敲击或勾画,即可摆脱复杂的操作,快速调用系统内的功能。

不只如此,赵明还透露,这种指关节截屏还将在荣耀20Pro、荣耀20X、荣耀20青春版、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畅玩9A等机型上升级支持,5月底将陆续开始公测。

与此同时Magic UI 3.1还将在众多产品上升级支持,5月底陆续开启公测。

标签:荣耀X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