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 5G手机通过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

时间:2020-05-20 09:49:29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驱动中国2020年5月19日消息 今日下午,iQOO Z1 5G手机通过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iQOO Z1搭载天玑1000 Plus处理器。天玑1000Plus处

驱动中国2020年5月19日消息 今日下午,iQOO Z1 5G手机通过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

iQOO Z1搭载天玑1000 Plus处理器。天玑1000Plus处理器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制程工艺,搭载A77+G77处理器内核架构,CPU主频高达2.6GHz,相比A76架构性能提升20%;GPU图形处理能力相较G76架构提升近40%,能效比提升30%。

根据vivo官方公布的iQOO Z1性能显示,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在目前所有5G集成SoC平台手机中排第一。

另外,由于天玑1000+配备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搭载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

续航方面,iQOO Z1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44W vivo FlashCharge超级闪充,同时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超级液冷散热技术,由全新升级版超大面积3层石墨散热膜、85mm超长热管、可固化导热凝胶等共同组成11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

iQOO Z1搭载了一块144HZ竞速屏,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应用实际需求切换到高帧率模式,从而达到更好的性能与功耗的平衡。而且,iQOO Z1目前已经适配了超过100000个APP。

拍照方面,iQOO Z1搭载了4800万AI超广角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4cm微距镜头的组合,支持逆光HDR模式、超级夜景模式、AI场景识别等功能,全面优化拍照的效果。前置为1600万像素,支持AI自动美颜功能。

系统方面,iQOO Z1搭载了全新的iQOO UI,带来更轻量更舒适的体验。支持全场景NFC 公交、门禁、eID一机走天下,在银联Pay支持下,实现了NFC银行卡功能,已支持21个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覆盖国内主流银行。

iQOO Z1拥有太空蓝、星河银和幻彩流星三款配色,6GB+128GB版售价2198元,8GB+128GB版2498元,8GB+256GB版2798元。新机将于5月19日下午15点30分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5月25日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iQOO 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

标签:iQOOZ1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