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款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手机引起热议

时间:2020-05-19 10:10:1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剑客网5月18日消息 近期一款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手机引起热议,此前预热说这款手机是一款倾向于游戏型的手机,简直就是手游爱好者的

剑客网5月18日消息 近期一款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手机引起热议,此前预热说这款手机是一款倾向于游戏型的手机,简直就是手游爱好者的福音,现在这款手机手机已入网工信部型号为RMX2072,不过具体的消息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应。

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拥有深黑、银白等配色,机身尺寸为159.0×74.2×8.9mm,重209克,采用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

这款手机CPU主频为2.8GHz,支持SA与NSA,配备6GB/8GB/12GB内存与128GB/256GB/512GB机身存储,搭载Android 10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这款手机前置16MP+2MP双摄,后置48MP+8MP+2MP+2MP四摄组合。

据了解,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LPDDR5内存与UFS 3.1闪存。爆料信息显示,realme X50 Pro玩家版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还是有许多的网友表示期待的:

bilibili夏川瑞穗 : 这次的玩家版值得期待吗?除了性能外咱们还有哪些突破?准备评测

饭团本仙儿:期待惊喜价格

LYH占母丝:手感能不能提升一下?真的有些厚

少女蜜泽尔是花花粉鸭:可以加个红外线功能吗,开空调很需要

忘却201909:我想知道是不是双挖孔

希望上天去看人类的表演:非常期待

标签:realmeX5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