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今年新推出的Edge+终于让我们感到了一丝欣慰

时间:2020-05-19 10:10:1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早些年,摩托罗拉似乎将重心更多地放在了中端入门机型上,同时有些忽略了高端市场。庆幸的是,今年新推出的 Edge+,终于让我们感到了一丝

早些年,摩托罗拉似乎将重心更多地放在了中端入门机型上,同时有些忽略了高端市场。庆幸的是,今年新推出的 Edge+,终于让我们感到了一丝欣慰。从规格配置和外形设计来看,它或许是粉丝近年来最想入手的机型。不过在机身内部结构上,Moto Edge+ 是否又迎合了大家的期待呢?PBK Reviews 最新分享的拆机视频,或许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现如今,许多高端智能机都使用了基于大量粘合剂的背板玻璃。然而 PBK Reviews 指出,Moto Edge+ 将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比如玻璃背板下的电池等组件。

遗憾的是,尽管用了不少胶水,摩托罗拉仍未正式宣布为该机引入 IP68 级别的防尘防水特性。

更糟糕的是,想要维修更换屏幕的话,售后人员将需要耗费较大的时间和精力。因为包括屏线和指纹扫描仪等在内的许多组件,都需要被一一拆下,而且 PBK Review 在拆解恢复后发现屏幕坏掉了。

值得夸奖的是,内部看起来很是整洁,各组件做到了相对的模块化、使用了单一规格的螺丝来紧固、且有诸多排线来相互连接。

此外拆解发现 Moto Edge+ 在散热上还是比较下功夫的,使用了较某些竞品更多的覆铜材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