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三星旗下的当家旗舰机 Galaxy Note系列一直不负安卓机皇之名

时间:2020-05-19 10:10:12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 作为三星旗下的当家旗舰机,Galaxy Note系列一直不负安卓机皇之名。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3D超声波

作为三星旗下的当家旗舰机,Galaxy Note系列一直不负安卓机皇之名。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3D超声波指纹识别,识别面积比三星Galaxy S20系列大了17倍并支持同时读取两个指纹!

这项技术的全名为3D Sonic Max,和上代只有4mm*9mm的识别面积相比,3D Sonic Max的识别面积为20mm*30mm,整整扩大了约17倍,且支持同时读取两枚指纹。这项技术由于采用了屏下超声波识别技术,在理论上比传统的光学检测型更加安全且快捷。真是满满的黑科技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