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又发布了最新的预热视频

时间:2020-05-18 10:09:1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从去年年底至今,联想曾多次为拯救者电竞手机预热,不过时至今日,我们仍未见到拯救者手机的真机。昨日晚间,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又发布了最

从去年年底至今,联想曾多次为拯救者电竞手机预热,不过时至今日,我们仍未见到拯救者手机的真机。昨日晚间,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又发布了最新的预热视频,官方表示拯救者手机优化了横屏的UI设计,可以实现可视化区域最大化。

简单来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横屏交互进行重新设计,在横屏状态下设置菜单会呈现左右双排菜单。而且,横屏时状态栏内容全部移动到右侧,官方表示将通过这种设计逻辑,提升横屏状态下的可视区域面积。

拯救者电竞手机再预热 优化横屏体验可视区域最大化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亮点不少。除全系标配90W快充以及5000mAh大电池外,拯救者电竞手机还将采用侧边弹出式摄像头。而在硬件配置上,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UFS 3.0闪存和LPDDR5的内存。

不过,官方仍未公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发布时间,看来想要见到真机,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