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公司2021款iPhone的最新曝光

时间:2020-05-18 10:09:09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文|明美无限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的,基本上iPhone 12该曝光的内容都已经流传开来了。不过今天明美无限

文|明美无限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的,基本上iPhone 12该曝光的内容都已经流传开来了。不过今天明美无限要跟广大关注我的果粉们分享一下关于苹果公司2021款iPhone的最新曝光。

这不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无端口iPhone,甚至没有Lightning接口。根据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无端口iPhone。而且,如果你希望该公司今年在其iPhone Pro系列产品上切换到USB-C连接器,请做好失望的准备。

苹果将直接跳向无端口iPhone,而不是像在iPad Pro系列产品中那样切换到USB-C。这意味着,即使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2系列也将配备Lightning接口,而不是USB-C。

另外,分析师Ming-Chi Kuo还在2019年12月声称苹果可以在2021年推出一款无端口iPhone。由于它将没有任何物理连接器,因此该设备只能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尽管iPhone确实支持Qi无线充电,但它们的功率仅限于7.5W,这意味着需要3个小时才能从0-100%充电。如果苹果确实计划明年推出无端口iPhone,该公司可能会在其上包括更快的无线充电技术。

但是,随着iPhone 13(或iPhone 12S)的到来,苹果公司可以在明年解决电源问题。根据著名分析师Ming-Chi Kua的新发现,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9月的某个时候推出不带连接器的智能手机。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只需要依靠无线技术即可。它必须在逻辑上进行重做。虽然Qi可能会以与今天相同的形式在此处上市,但我们也希望设备侧面有另一个磁性连接器(例如iPad Pro),这也是早期泄漏的主题。

此外呢,根据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该公司正在iPhone 12上对其进行测试,但它只会与它的后继产品一起出现。我们将为明年的型号收取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类似的费用。因此,该公司将不会使用Lightning或USB-C。

当然,此步骤涉及许多问题,仍然需要解决和微调。首先,例如,iPhone的无线充电目前仅达到7.5W的速度,这非常低。但是,由于苹果仍然有至少一年的开发时间,因此我们认为它可以朝这个方向前进。你是否期待没有连接器的iPhone?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距离苹果公司iPhone 12的发布时间还有几个月,但是对于像明美无限这样一群忠实老果粉而言,不管是今年的iPhone 12的变化怎么样,又或者明年是否会推出这么一款无线的iPhone也好,我们众多的果粉们定将还会继续支持下去的。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会在明年也就是2021年推出这款无线iPhon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