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仍在寻找iPhoneXApple现在可以订购它们

时间:2020-05-17 15:21:06来源:
导读 如果您仍在寻找iPhone X,Apple现在可以订购它们,并在一周内发货。如果您今天下订单,则应该在12月8日之前收到新手机。对于许多人来说,

如果您仍在寻找iPhone X,Apple现在可以订购它们,并在一周内发货。如果您今天下订单,则应该在12月8日之前收到新手机。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部很难获得的手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转变。这并不是说需求一直很缓慢,凯基证券的郭明Ming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概述了大大缩短的生产时间落后于更快的交货时间。

我们本周刚刚听说苹果在黑色星期五周末可以转移600万多个iPhone Xs。

由于可以订购电话并在三天内将其交付,因此我可以亲自验证交付速度。

改进后的iPhone X股票并非苹果独有。许多运营商和第三方零售商也看到供应增加。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产品,那么看来生产终于赶上了需求,这使找到一个简单的产品变得容易。让我们知道您的努力如何落在评论中。

标签:iPhoneX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