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OPPO Ace2将推出全新配色 极光银

时间:2020-05-15 10:06:13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4月13日,OPPO推出了Ace系列的新机OPPO Ace2,这款手机凭借着最强充电组合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备受消费者认可。此前,OPPO Ace2已经推出了

4月13日,OPPO推出了Ace系列的新机OPPO Ace2,这款手机凭借着最强充电组合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备受消费者认可。此前,OPPO Ace2已经推出了内敛沉静的月岩灰以及张扬个性的梦幻紫配色,购买了这两个配色产品的用户也是好评如潮。明天,OPPO Ace2将推出全新配色——极光银。

OPPO Ace2的极光银配色延续了此前梦幻紫的特点,在不同的光线下会折射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此前产品经理吴荻曾透露将会推出OPPO Ace2极光银配色,引发用户期待。

OPPO Ace2是一款综合水平非常强的产品,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COP封装的OLED柔性直屏,这块屏幕的四周边框更窄,配合正面挖孔屏,使得手机的屏占比非常高。OPPO Ace2也采用了新一代的屏幕指纹模块,185g轻薄机身,握持手感更加出色。

充电一直是OPPO的优势,这一次在OPPO Ace2上采用了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及40W无线闪充技术,这两项在手机领域都是最强的,加上10W反向充电,带来全场景的极致闪充体验。

性能方面,OPPO Ace2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这也是目前性能最为强悍的手机芯片之一。同时,OPPO Ace2还拥有最高12GB的LPDDR5内存以及最高256GB的容量,能够满足各种场景对于手机性能的需要。与此同时,OPPO Ace2还有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表现出色。

OPPO Ace2拥有着极高的颜值,强悍的性能以及行业领先的充电技术,产品力强悍。OPPO在手机外观设计上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这次的OPPO Ace2极光银配色也是OPPO技术的集大成之作,相信在炫酷外观,强悍配置的加持下,极光银新配色的OPPO Ace2也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OPPO Ace2极光银配色将会于5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标签:OPPOAce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