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顶尖的体验表现备受年轻人喜爱

时间:2020-05-15 10:06:09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今年3月31日,vivo正式发布了S系列的最新产品vivo S6手机,作为面向年轻人群打造的潮流产品,vivo S6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顶尖的体验表

今年3月31日,vivo正式发布了S系列的最新产品vivo S6手机,作为面向年轻人群打造的潮流产品,vivo S6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顶尖的体验表现,也是备受年轻人喜爱。

在整个市场的表现都很低迷的情况下,vivo S6成为了vivo店里销量表现非常突出的,媒体走访了vivo在杭州的店面,店员介绍到,在这段时间,vivo S6的销量不降反增,成为了市面上销量最好的手机之一。

vivo S6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延续了此前vivo S系列的潮美外观,精心设计的配色以及纹理,让vivo S6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购。

同时,vivo S6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这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vivo S6后置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后置支持EIS电子防抖,拍视频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前置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也延续了vivo在自拍方面的出色表现,无论是自拍还是拍人都非常出色。

vivo S6还是一款5G手机,作为5G先行者,包括vivo S6在内的多款5G产品覆盖了2000-6000元的价位段。vivo S6精准的面向年轻人打造,成为了年轻人的首款5G手机,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好的5G体验,这也帮助vivo S6的销量一路领先。

vivo S6作为vivo S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已经表现了非常强的产品力,相信S系列的产品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vivoS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