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第一季度仅交付了40万部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14 16:39:08来源:
导读索尼发布了第一季度(1月至3月)的收益报告,结果远非理想。这家传奇的日本制造商在此期间仅成功交付了40万部智能手机,这是最近记忆中的最低

索尼发布了第一季度(1月至3月)的收益报告,结果远非理想。这家传奇的日本制造商在此期间仅成功交付了40万部智能手机,这是最近记忆中的最低数字。特别是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4%,是这一类别中跌幅最大的。该公司上一次看到其Xperia系列的年度正增长是在2017年第二季度。

这份新报告还使我们从2019财年开始更深入地了解该公司的业绩,当时索尼仅售出了​​320万部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参考,索尼2018财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50万部。从过去的表现来看,Xperia系列的发货量在过去三年中急剧下降,如果要保持市场的相关性,它确实需要新的产品线才能做得更好。

索尼完全致力于通过计划于6月上市的Xperia 1 II 和Xperia 10 II来保持其智能手机业务的活力。该公司还确认其在中国和泰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厂在正常条件下运营,但其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某些零部件供应商面临延误,这可能反过来会减慢其某些未来产品的速度。

标签:索尼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