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发文公布了Z1手机的外观共 有太空蓝星河银两款配色

时间:2020-05-14 10:17:14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稍早前,iQO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19日下午2:30正式发布iQOO Z1 手机,它们称之为5G性能先锋。作为5G性能先锋,iQOO Z1的性能应该很强

稍早前,iQO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19日下午2:30正式发布iQOO Z1 手机,它们称之为5G性能先锋。作为5G性能先锋,iQOO Z1的性能应该很强劲,那这款手机的外观是怎样的呢?5月13日,iQOO官方发文公布了Z1手机的外观,共有太空蓝、星河银两款配色。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iQOO Z1 5G手机的两种配色不是纯色设计,其中太空蓝采用了渐变色处理,上半部分的颜色稍深,下半部分颜色比较浅。而星河银的颜色则相反,上半部分稍浅下半部分深色一些。两款手机的后盖都带有好看的变幻光斑纹理,会在不同的光照环境下显示出不同的光痕。另外,该机后置三摄组合,镜头上方有一枚闪光灯,旁边的文字显示“1:1.8-2.4”,表明手机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1.8。

其他方面,iQOO官方早前公布,Z1手机作为5G性能先锋,将首发跑分超53万的旗舰芯片,配备一块行业高标准的流畅屏幕,支持更快的5G解决方案,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iQOO希望用领先科技让手机的强悍性能全面觉醒,希望推出受大家欢迎的产品。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5月19日的发布会。

标签:iQ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