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Narzo系列新机

时间:2020-05-14 10:17:1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近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Narzo系列新机,包括Narzo 10和10A两款手机,定位入门机型。据了解,Realme Narzo 10将于5月18日开售,售价为119

近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Narzo系列新机,包括Narzo 10和10A两款手机,定位入门机型。

据了解,Realme Narzo 10将于5月18日开售,售价为11999卢比(约1130元),而Narzo 10A将于5月22日开售时零售价为8499卢比(约800元),这两款手机将通过在线零售商Flipkart以及Realme在印度的网站发售。

Realme Narzo 10

Realme Narzo 10采用6.5英寸的HD+显示屏,覆盖大猩猩玻璃,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主频达2.0GHz,运行基于Android 10系统的Realme UI,配备4GB 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

Realme Narzo 10采用了聚碳酸酯机身,有白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拍照方面,该机拥有四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主摄,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以及一对200万像素的深度和微距传感器,正面拥有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并带有AI美颜模式。重要的是该机内置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还拥有18W的快速充电功能,通过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

Realme Narzo 10A

与NARZO 10类似,NARZO 10A同样采用了6.5英寸HD+显示屏,配大猩猩玻璃,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的防刮擦机身,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7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内置3GB RAM+32GB存储。

该机背部采用三摄,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摄,200万像素的微距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跟NARZO 10 10一样,该机内置5,000毫安时大电池,充电功率为10W。这两款手机都兼容4G LTE,并拥有蓝牙5.0和Wi-Fi连接功能。

网友评论:

釜底抽菊:真不知道国内厂商出一款精致点的准旗舰芯片5.8寸以内的小屏机有多难?严重跟风,下一部留意ip12小屏

D挚遒:这是准备realme redmi Honor三家互博的节奏吗

莱士凶凶:这个背面的设计真就套娃,有当年魅族那味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