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与李宁中国选手再合作 共同推出腾讯黑鲨3系中国选手定制版

时间:2020-05-13 10:11:4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5月12日,@黑鲨游戏手机 宣布黑鲨×李宁中国选手再合作,共同推出腾讯黑鲨3系中国选手定制版。其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中国选手

5月12日,@黑鲨游戏手机 宣布“黑鲨×李宁中国选手再合作,共同推出腾讯黑鲨3系中国选手定制版。”其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中国选手定制版售价5099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中国选手定制版售价3599元。目前,该定制版已开启预约,将于5月14日10点正式上线。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中国选手定制版采用定制包装盒,以黑色为主配色,上面印有“中国选手”的字样,看起来十分炫酷。另外,定制版的手机在机身背面上也写有“中国选手”几个字符,辨识度很高。其他方面,定制版与标准版在外观上相差不大。

价格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中国选手定制版采用12GB+256GB内存组合,售价5099元。作为对比,同样内存版本的标准版手机售价4999元,定制版比标准版贵了100元;与Pro版一样,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中国定制版售价3599元,采用8GB+128GB内存版本,同样比标准版贵了100元,相信这个价格差应该是很多网友可以接受的范围。

配置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中国选手定制版与标准版一样。

标签:黑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