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Google Pixel 4a发布推迟到6月

时间:2020-05-12 16:56:20来源:
导读在谷歌像素4A被传言抵达5月22日,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中档像素的发射已被推迟到六月。该信息来自德国博客Caschys,后者声称已从德国沃达丰

在谷歌像素4A被传言抵达5月22日,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中档像素的发射已被推迟到六月。

该信息来自德国博客Caschys,后者声称已从德国沃达丰获得了内部文件,该文件现在列出了Pixel 4a的预计交付日期为6月5日。

该日期是针对德国市场,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欧洲其他地区将在同一天获得Pixel 4a。另一方面,美国可能会更早获得它。

Google尚无消息宣布Pixel 4a何时发布,但我们可能会看到互联网搜索巨头在6月3日的Android 11 Beta发布秀上发布了Pixel 4a。

据传 Pixel 4a 掌控着Snapdragon 730 SoC,配备6GB RAM和Android10。它将包装5.81英寸FullHD + OLED屏幕,并具有两个存储选项-64GB和128GB。

在成像方面,Pixel 4a将在背面配备12.2MP主摄像头,在正面配备8MP自拍射击器,其视野范围为84度。

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后置式指纹扫描仪,引擎盖下装有3,080 mAh电池,通过USB-C端口可充电至18W。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