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刚刚发布了对三星Galaxy S20+摄像系统的评论

时间:2020-05-12 16:56:19来源:
导读 DxOMark刚刚发布了对三星Galaxy S20 +摄像系统的评论。与S20 Ultra –在108MP主传感器中使用像素合并功能不同,Galaxy S20 +使

DxOMark刚刚发布了对三星Galaxy S20 +摄像系统的评论。与S20 Ultra –在108MP主传感器中使用像素合并功能不同,Galaxy S20 +使用具有1.6μm大像素的12MP传感器。该相机阵列还具有其他三台相机,分别用于超广角(12MP),远摄(24MP)和用于散景拍摄的深度传感器(0.3MP)。

S20 +的总体得分为118,其中摄影得分为127,视频得分为100。其静态照片的强度归因于其出色的曝光,宽广的动态范围,鲜艳的色彩以及出色的超宽幅相机。即使在更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和精确的白平衡下,DxOMark都能看到出色的精确曝光。

它的缩放功能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它的64MP变焦相机用于从场景中裁剪图像,这在明亮的光线下可能会很好,但是在中景和远景变焦拍摄中,细节会更柔和。人像很强,散景令人信服,尽管还不足以赢得最高分。

DxOMark为Samsung Galaxy S20 +评分,在智能手机摄影中排名第十

视频的动态范围在户外非常好,虽然不是最好的-但饱和度很高。尽管4K视频的清晰度很高,但细节很高。自动对焦可快速适应并很好地跟踪对象。稳定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在转移视图时会发挥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