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和17 Pro将获得120Hz的刷新率模式

时间:2020-05-12 16:56:17来源: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预告片宣传,魅族17和17 Pro终于在上周发布了。但是粉丝们扬起了眉毛–只有90Hz?。今天,是的,但是魅族已经在进行更新

经过长时间的预告片宣传,魅族17和17 Pro终于在上周发布了。但是粉丝们扬起了眉毛–“只有90Hz?”。今天,是的,但是魅族已经在进行更新,以实现120Hz的刷新率。

实际上,该更新目前正在由早期采用者进行测试,他们可以尝试该更新,并且如果没有显示停止的问题,则该更新将无线分发给所有人。

顺便说一下,90Hz的屏幕刷新模式与180Hz的触摸采样相结合,尚不清楚一旦发布更新,该频率是否会升至240Hz。

魅族的两个新旗舰今天开始在中国销售,但尚无关于全球发售的消息。现在,您可以在公司的官方商店中找到手机,以下是这些链接:魅族17(3/700元,8 / 128GB)和魅族17 Pro(4,300元,8 / 128GB)。无论如何,如果更新很快发布,从第一天开始,许多购买者实际上将拥有120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