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vivo iQOO Z1将于5月19日上市

时间:2020-05-11 16:25:49来源:
导读 上周,联发科推出了其新的芯片组Dimensity 1000+,并透露首款手机将是iQOO系列的vivo设备。后来我们得知手机的名称为 iQOO Z1,今天正式

上周,联发科推出了其新的芯片组Dimensity 1000+,并透露首款手机将是iQOO系列的vivo设备。后来我们得知手机的名称为 iQOO Z1,今天正式确认,并宣布了发布日期-5月19日,即下周二。

尽管我们获得了来自vivo的验证,但漏液器再次领先于制造商,为我们提供了手机的实时照片。它们显示iQOO Z1的正面将有一个打孔,屏幕为144Hz。

vivo还提到了144 Hz刷新率,这并不令人惊讶-毕竟,iQOO是制造商的游戏家族,因此即使Z1成为中档。

其他规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希望屏幕为LCD,因为指纹扫描仪位于音量键下方的一侧,是电源按钮的两倍。vivo iQOO Z1也将提供5G支持。

一些中国零售商已经开始进行预注册,现在注册的人将是最早在下周二了解Z1发布的人。

标签:vivoiQOOZ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