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的6000 mAh Realme电池通过认证

时间:2020-05-11 16:25:45来源:
导读 在成功打破了我们的有史以来的电池寿命表之后,在Realme 6i内装有5,000 mAh电池组(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之后,这家中国公司的眼光显

在成功打破了我们的有史以来的电池寿命表之后,在Realme 6i内装有5,000 mAh电池组(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之后,这家中国公司的眼光显然更高。现在已经揭露了针对特定BLP793电池组的TUV认证文件。主要是因为其额定容量高达6,000 mAh。好吧,准确地说是5,860mAh,典型容量为6,000mAh。但是,重点是。

评审团现在已经确定,我们可以在哪个电话上看到这个包。目前,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复杂。经历了一些可能性之后,我们有了新的Narzo 10手机,我们很可能可以很容易地将其从可疑名单中排除。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赞成常规的Narzo 10将重命名为Realme 6i,而Narzo 10A 是Realme C3的三相机变体,则该理论是正确的。这两款手机原本都包装了5,000 mAh的果汁。

我们也知道,至少有一部Realme X3手机即将推出,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60倍变焦摄像头。不过,有传言称X3 SuperZoom只能安装4200 mAh电池,以及6倍潜望镜相机。然后是所谓的X3 Pro –适当的Snapdragon 865旗舰产品。可能不是最有可能充分利用大型电池的候选人。也许是潜在的香草Realme X3?Realme U2的想法也被抛弃了。如果有更多信息可用,我们将确保与您保持联系。

标签:Realme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