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试图重塑形象并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

时间:2020-05-11 16:25:49来源:
导读 该产品与LG Velvet一起首次亮相。这是一部奇怪的手机,价格为90万韩元(合735美元 680欧元),太贵了,无法成为中档手机,但是Snapdragon

该产品与LG Velvet一起首次亮相。这是一部奇怪的手机,价格为90万韩元(合735美元/ 680欧元),太贵了,无法成为中档手机,但是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也没有使其成为旗舰产品。

尽管如此,这款手机仍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使其从S765喧嚣中脱颖而出。它通过了V系列的最佳传统,同时获得IP68和MIL-STD 810G认证。它的大多数竞争只针对IP68的防尘和防水性能而没有MIL-STD的抗摔性。

每周民意调查:LG Velvet坚固耐用且具有手写笔,但是它有未来吗?

另一个是对Wacom触控笔的支持–显然,它与LG Gram 14” 2合1所使用的触控笔相同。如您所知,Wacom技术是三星S Pen背后的魔力,并且使它比电容式手写笔好得多,后者几乎不像LG Stylo系列所使用的那样准确或灵敏。

另一个受V系列启发的功能是对双屏配件的支持。尽管不如可折叠手机那么酷,但它们对于多任务处理却非常实用,并且可以兼作游戏的无限可配置控制器。

每周民意调查:LG Velvet坚固耐用且具有手写笔,但是它有未来吗?

至于LG Velvet自己的屏幕,它是一个非常大的6.8英寸P-OLED面板,具有弯曲的侧面和泪滴形切口。然而,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令人担忧的是1080p分辨率和缺少90Hz或更高的刷新率。

背面有一个带OIS的48MP主凸轮,一个8MP超宽相机和一个5MP微距相机。看来,摄影并不是这款手机的重点。面部解锁和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均可用。

每周民意调查:LG Velvet坚固耐用且具有手写笔,但是它有未来吗?

4,300mAh电池可能不是最大的电池(特别是考虑到手机的大小),但是30W有线和10W无线充电是不错的选择。立体声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也是如此。

不过,当三星的Galaxy Note 10 Lite售价低于500欧元时,LG Velvet是否有前途?当然,Exynos 9810来自2018年的Note9,缺乏765的5G连接性,但是三重12MP相机确实提供了远摄镜头。此外,三星已经在完善S Pen软件了多年,而LG才刚刚开始使用其Wacom手写笔的功能。

标签:L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