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公司确认Narzo 10将配备48MP四摄像头

时间:2020-05-11 16:25:44来源:
导读 该Realme Narzo 10时到达5月11日,领先推出,Realme证实Narzo 10将通过Helio公司的SoC G80供电。Realme尚未透露Narzo 10的完整规格表

该Realme Narzo 10时到达5月11日,领先推出,Realme证实Narzo 10将通过Helio公司的SoC G80供电。

Realme尚未透露Narzo 10的完整规格表,但该公司此前确认 Narzo 10将配备48MP四摄像头,6.5英寸水滴屏,后置指纹读取器和5,000 mAh电池。

据传Realme Narzo 10是更名的Realme 6i,如果是这样,您将获得HD +屏幕,16MP前置摄像头和背面有48MP主摄像头,并配有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

智能手机将启动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并支持18W快速充电。

Realme还将在5月11日推出Narzo 10A,该产品被证实具有背面三重摄像头设置。

据说Narzo 10A是Realme C3的重装三摄像头变体,由Helio G70 SoC提供支持,并围绕6.5英寸HD +显示屏构建。

Realme C3上的三重摄像头设置是一个12MP主摄像头,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的组合,并且正面有一个5MP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该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Realme UI,并装有5,000 mAh电池,可通过高达10W的microUSB端口供电。

在Realme正式发布Realme Narzo 10和Narzo 10A以及它们的完整规格,价格和可用性细节之后,我们将在周一查明这些谣言是否成立。

标签:RealmeNarzo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