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个iOS应用程序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时间:2020-05-10 14:11:34来源:
导读 流行的基于云的企业团队协作服务Slack已将其Apple Watch应用程序从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中删除。该公司在3 36版更新随附的发

流行的基于云的企业团队协作服务Slack已将其Apple Watch应用程序从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中删除。

该公司在3.36版更新随附的发行说明中指出,该应用程序继续支持丰富的通知,这意味着用户仍然可以响应手腕上的传入消息。但是,如果没有本机手表应用程序,则用户必须打开iPhone的Slack才能阅读直接消息。

另一方面,我不确定沉重的Slack用户是否会对Apple Watch上的应用程序功能有限感到满意。Slack的专用watchOS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浏览房间,切换工作场所,查看给定工作区中未读消息的数量,用听写和表情符号响应聊天,向单个用户发送消息等。

Slack的声明中写道:

Apple Watch用户,现在有一个iOS应用程序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我们已经删除了独立的Watch App,但请放心,从您的手腕接收和回复消息的操作与以前相同。就像两个的价格一样,但带有应用程序。

其他一些知名应用程序以watchOS功能有限和缺乏兴趣为由取消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其中包括Twitter,Target,Whole Foods, Google Maps,Amazon和eBay,而不是为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选择基于iOS的通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