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制造商推出了针对政府和企业客户的vivo G1 5G

时间:2020-05-09 11:34:08来源:
导读 早在三月,vivo就推出了S6 5G,一款具有6 44英寸AMOLED显示屏的中端5G手机,四摄像头和掌舵的Exynos 980芯片组。现在,制造商推出了针对

早在三月,vivo就推出了S6 5G,一款具有6.44英寸AMOLED显示屏的中端5G手机,四摄像头和掌舵的Exynos 980芯片组。现在,制造商推出了针对政府和企业客户的几乎相同的vivo G1 5G。

在中国推出的vivo G1 5G作为S6 5G的企业版

G1 5G提供了经过调整的双域系统,具有独立的工作和个人环境,可以容纳独立的应用程序和内容,从理论上讲,无需携带两部手机。

vivo还准备根据客户的需求通过专有应用程序和其他调整来进一步自定义手机界面。企业客户端将能够控制软件的安装和更新以及设置选项,例如禁用Wi-Fi,蓝牙和摄像头访问。用户只需单击即可在两个操作空间之间切换。

在中国推出的vivo G1 5G作为S6 5G的企业版

规格表的其余部分与S6 5G相同,带有一个48MP主拍摄器,一个4,500 mAh电池和双模式5G连接的四摄像头设置标题。

该手机将启动基于Android 10的vivo的Funtouch OS 10的自定义版本。零售价定为3,500元人民币(495美元),该手机将提供单个8GB RAM和128GB存储配置。

标签:vivoG1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