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将于5月19日走向全球

时间:2020-05-09 11:34:03来源:
导读 MIUI 12 于4月下旬与Mi 10 Youth智能手机一起正式发布。它最初是向中国观众介绍的,但现在小米已计划于5月19日在全球推出该产品。MIUI

MIUI 12 于4月下旬与Mi 10 Youth智能手机一起正式发布。它最初是向中国观众介绍的,但现在小米已计划于5月19日在全球推出该产品。

MIUI的Twitter帐户带有厚脸皮的预告片显示了这个日期-小米市场部附近仍然存在着一个数学问题。

MIUI 12将于5月19日在全球宣布

答案显然是19,即使小米决定为相同的数字使用两个不同的图片,这也是三年级学生在数学课上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日期可能被确认为19日,而没有提到月份,则必须是这一天。毕竟在中国推出它之后,小米没有理由直到六月才宣布面向全球市场的功能。

MIUI 12仍基于Android 10,但在视觉上进行了重大改进-平面设计,新动画和改进的暗模式。它还会跟踪哪些应用滥用权限,并引入一项称为“ AI呼叫”的功能,该功能可以为听觉受损的人转录呼叫。

小米已经在印度为全球ROM 招募了Beta测试人员,他们将为该软件包铺平道路,使之达到30款有资格进行更新的智能手机。

标签:MIUI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