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 它们都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

时间:2020-05-07 16:58:25来源:
导读 OnePlus推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它们都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但是,听起来并没有那么快,尤其是当母公司BBK Electronics推出通过电缆充电65

OnePlus推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它们都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但是,听起来并没有那么快,尤其是当母公司BBK Electronics推出通过电缆充电65W的Oppo智能手机时。

下一个OnePlus旗舰店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该品牌刚刚在TUV Rheinland认证了10V / 6.5A充电器。

证书清单

证书清单

这很可能是与Oppo Find X2 Pro和中国绑定的Oppo Ace智能手机相同的技术。的万普拉斯8个临电荷其4510 mAh的电池用0至63%的经电荷30T在半小时。相比之下,Find X2 Pro的电池容量稍小-4,260 mAh-但在30分钟内可达95%。

TUV Rheinland证书证明了产品符合安全标准。这意味着这家著名的德国公司将确认您的设备或技术,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OnePlus 8T / OnePlus 9不会在消费者使用时爆炸。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