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系列将于5月11日发布

时间:2020-05-07 16:58:25来源:
导读 该Realme Narzo 10和10A Narzo智能手机都应该推出3月26日,在印度,但发射被推迟两次因COVID-19在国内流行。但是,Realme今天宣布,Narz

该Realme Narzo 10和10A Narzo智能手机都应该推出3月26日,在印度,但发射被推迟两次因COVID-19在国内流行。但是,Realme今天宣布,Narzo 10产品阵容将于5月11日发布。

Narzo 10系列将通过预先录制的启动视频揭幕,该视频将在下周一当地时间12:30 PM UTC播出。

Realme Narzo 10系列将于5月11日发布

Realme宣布这一消息是在印度政府放松对该国的封锁限制几天后,该电子商务公司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在标有橙色和绿色区域的区域运送非必需品。

这也使Realme可以通过印度的在线和离线渠道恢复其产品的销售,并通过社交疏散等预防措施逐步重新开放服务中心。

回到Narzo 10 duo,有传言说常规的Narzo 10是重新命名的Realme 6i,而10A被认为是Realme C3的重贴标签的三相机。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两款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并以这种方式阅读我们对Realme 6i的完整书面评论。

标签:RealmeNarzo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