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通过最新更新获得了新的充电动画和超稳定功能

时间:2020-05-07 16:58:24来源:
导读 Realme发布了Realme 6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新的VOOC充电动画。此外,该更新修复了Game Space的问题,并将智能手机上的An

Realme发布了Realme 6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新的VOOC充电动画。

此外,该更新修复了Game Space的问题,并将智能手机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4月。

Realme 6通过最新更新获得了新的充电动画和超稳定功能

新版本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Ultra Steady功能,并为相机进行了一些优化。请查看下面的变更日志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安全

Android安全补丁:2020年4月

系统

修复了游戏空间在某些情况下无效的问题

更新了充电动画

相机

增加了超稳定功能

在某些情况下优化了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

在某些情况下优化了视频通话分辨率

该更新的版本为RMX2001_11.B.27,目前正向有限的用户推出,如果未发现主要错误,Realme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发布。

但是,那些等不及OTA到达Realme 6的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下载更新包以进行手动安装。

标签:Realme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