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可能会在本月发布带有Dimensity 800 SoC的5G手机

时间:2020-05-07 16:58:22来源:
导读Redmi总经理只是嘲笑该品牌的粉丝,该公司即将在本月推出一个惊喜设备,但著名的泄密者很快就透露了该公司的计划。根据微博上的所谓数字聊

Redmi总经理只是嘲笑该品牌的粉丝,该公司即将在本月推出一个惊喜设备,但著名的泄密者很快就透露了该公司的计划。根据微博上的所谓数字聊天站,Redmi将宣布Redmi 10X或Redmi 9、10或仍未命名的Redmi手机,Redmi 10X应该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更名Redmi Note 9。由联发科Dimensity 800芯片组提供。

回顾过去,我们记得有一份报告声称Redmi计划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即使英特尔是关于Redmi K30i的,我们也怀疑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同一款手机。并且看到Dimensity 800是周围最便宜的支持5G的芯片组之一,听起来并不牵强。有传言说,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225美元或1,599元人民币。

无论哪种方式,对于Redmi来说,这都是令人兴奋的一个月,因此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静坐观察该公司将发布多少款手机,以及哪款手机将成为最便宜的5G手机。因为根据数字聊天站的说法,上述所有电话都可以发布,但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可能会将它们分开以得到更好的媒体报道。

标签:Redmi5G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