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庆祝售出3000万部Redmi Note 8手机

时间:2020-05-06 16:34:30来源:
导读 小米的负担得起的品牌Redmi今天有理由庆祝-Note 8系列的销售额达到了3000万。其中包括Redmi Note 8(及其同级Redmi Note 8T)和Redmi N

小米的负担得起的品牌Redmi今天有理由庆祝-Note 8系列的销售额达到了3000万。其中包括Redmi Note 8(及其同级Redmi Note 8T)和Redmi Note 8 Pro版本,并且两种设备均跻身2019年第四季度销售的前十大智能手机。

小米庆祝售出3000万部Redmi Note 8手机

好消息是Redmi品牌经理Lu Weibing宣布的。他提醒说,一个月内售出了100万部手机,在全球范围内,下一个月的销量达到了500万部,在一个季度中就达到了1000万部里程碑,花了5个月才达到了惊人的20部。万销售。

小米庆祝售出3000万部Redmi Note 8手机

该系列于8月29日宣布,Redmi Note 8 Pro正式成为第一款带有64 MP摄像头的手机,但直到9月才发售。从那以后,小米每天推销超过12万辆汽车。

考虑到Redmi Note 9阵容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销售,数字在可预见的将来可能会放缓,而时间将证明新家族是否会超过其前任的记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