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魅族17 Pro将配备27W无线充电

时间:2020-05-06 16:34:29来源:
导读 魅族将于5月8日和发布前两天发布魅族17系列,该公司宣布Pro变体将支持27W快速无线充电。魅族没有透露17 Pro的有线充电速度,但智能手机的3

魅族将于5月8日和发布前两天发布魅族17系列,该公司宣布Pro变体将支持27W快速无线充电。

魅族没有透露17 Pro的有线充电速度,但智能手机的3C列表显示它将以40W充电。

魅族17 Pro将配备27W无线充电

之前确认的魅族17 Pro规格包括Snapdragon 865 SoC,UFS 3.1存储和5G支持。

魅族17 Pro将搭载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屏右上角有一个打孔功能,可用于视场角为129度的32MP超宽自拍相机。

在非专业版将配有64MP索尼IMX686的主摄像头和专业变种可能会压缩同一单元。

魅族17系列的发布距离我们只有两天了,那时我们将全面了解该系列的规格,价格和上市情况。

标签:魅族1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