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nternet Beta增加了防止后退按钮劫持的保护

时间:2020-05-06 16:34:27来源:
导读 三星互联网浏览器可能基于Chromium,但与Chrome相比,它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支持附加组件和面向隐私的功能。即将发布的11 2 1 3版本(当

三星互联网浏览器可能基于Chromium,但与Chrome相比,它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支持附加组件和面向隐私的功能。即将发布的11.2.1.3版本(当前处于Beta版)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防止网站弄乱“后退”按钮。

有时,您偶然偶然登陆了一个阴暗的网站,却发现按下“后退”按钮只会重新加载页面,或更糟糕的是,您会转到另一个页面,其顶部到底部都是广告。

三星Internet Beta增加了防止后退按钮劫持的保护

这项新功能的名称有些混乱,称为“阻止不需要的网页”,但是,如果您阅读该选项下方的说明文字,则很明显,它可以使“后退”按钮按预期运行。您可以在“隐私和安全性”屏幕下找到此选项。

同样,当前仅在Beta通道上可用。如果您的手机上具有稳定的Internet版本,那么您仍可以试用Beta版,因为它将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安装。此外,这也可免费用于非三星手机。

新的选项已添加到“自定义”菜单中,该菜单提供了对某些功能的快速访问-例如,当广告块中断某个页面时,有一个“暂时取消广告屏蔽”按钮。也可以添加简单的内容,例如“打开新标签”,“刷新”和“搜索”。

此版本还增强了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在阴暗网站上的另一种常见滋扰),并使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更像台式机(具有对更多键盘快捷键的支持以及始终查看桌面版网站的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