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正准备在5月8日发布其17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

时间:2020-05-06 16:34:27来源:
导读魅族正准备在5月8日发布其17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遇到了很多泄密事件,而且该品牌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证实这两款手机都

魅族正准备在5月8日发布其17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遇到了很多泄密事件,而且该品牌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证实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基于魅族定制的Flyme 8.1用户界面。在Android 10上。

该公司的最新版本Flyme 8仍基于Android 9 Pie。魅族在提供及时更新方面也表现不佳,这意味着未来17系列的主要Android更新几乎没有希望。

距离魅族17系列旗舰产品的发布只有4天的时间,这要归功于魅族的大量泄漏和挑逗行为,因此我们掌握了有关手机的大部分细节。最新细节确认了这些手机将配备定制的Samsung Super AMOLED显示屏。先前的预告片详细介绍了两者的面板都将具有90Hz刷新率和32MP自拍凸轮,这些凸轮位于冲孔切口中。

在另外的微博帖子中,魅族还确认了17系列将配备NFC连接功能,并且魅族17已经准备从中国在线零售商处进行预注册。此前,我们已确认他的手机将配备该公司的mEngine 3.0水平线性电动机以及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UFS 3.1存储。魅族17还被吹捧将带来64MP主相机和4,500 mAh电池以及30W快速有线充电。Pro版本将增加无线充电,陶瓷后盖,并提供独家的Azure绿色。

可悲的是,新的海报没有揭示Flyme 8.1的任何新功能。据推测,它将采用原生Android 10暗模式,但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仅有的细节。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