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销量在三月份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0-05-06 16:34:27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翻转(其中在二月中旬推出)似乎做得比公司的第一可折叠手机更好- 230000个单位被仅三月份从二月号售出,56 1%了。相比之

在三星Galaxy Z ^翻转(其中在二月中旬推出)似乎做得比公司的第一可折叠手机更好- 230000个单位被仅三月份从二月号售出,56.1%了。相比之下,三星在2019年全年售出了40万个Galaxy Folds。

尽管如此,这还是一个小小的胜利,因为大型赚钱工具Galaxy S20系列的表现并不那么好。韩国的一份报告指出,销售量比S10去年下降了35%。

虽然与COVID-19相关的锁定肯定会产生影响,但三星智能手机的整体销售额下降了22.4%-急剧下降,但幅度不及旗舰产品系列。该公司今年3月的总销量为8946万台,比2月份下降4.3%。

Samsung Galaxy Z Flip sales go up in March as the Galaxy S20 flagships struggle

与三星一样,苹果也依赖西方市场。3月份苹果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3.4%,共售出1014万台。与2月份的销售量相比下降了近四分之一。

同时,由于华为的主要市场中国已经在复苏,华为正显示出复苏的迹象,月环比增长26.6%。

三星并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其主要市场在4月份仍处于关闭状态,据报道,三星预计销售额将进一步下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