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详细展示了Xperia 1 II相机以及Alpha风格的功能

时间:2020-04-30 16:39:45来源:
导读 索尼已将Xperia 1 II设计为与其Alpha相机等效的智能手机。确实,该电话借鉴了该公司数码相机部门的许多功能和硬件解决方案。索尼今年坚持

索尼已将Xperia 1 II设计为与其Alpha相机等效的智能手机。确实,该电话借鉴了该公司数码相机部门的许多功能和硬件解决方案。

索尼今年坚持采用12MP分辨率,但大型1 / 1.7英寸主传感器的像素为1.8µm,比Xperia 1上的12MP传感器高50%的灵敏度。索尼表示,这将改善弱光性能,并提供这些功能。缩小后的相机样本,将Xperia 1 II与之前的相机进行了比较。

整个传感器的数据仅需10毫秒即可读取,而108MP传感器的12MP输出将需要32ms,而全分辨率输出则需要100ms。

此速度有助于在启用AE和AF的情况下实现20fps连续拍摄。传感器的双像素自动对焦和3D ToF传感器有助于跟踪对象,而BIONZ X硬件每秒可以进行60次AE / AF计算。

双像素自动对焦和3D ToF传感器为BIONZ X提供动力,每秒可进行60次计算 双像素自动对焦和3D ToF传感器为BIONZ X提供动力,每秒可进行60次计算

双像素自动对焦和3D ToF传感器为BIONZ X提供动力,每秒可进行60次计算

眼睛自动对焦又回来了,但是在Sony Xperia 1 II上,它可以锁定在动物眼睛和人眼上(原始的Xperia 1仅对人眼有效)。撇开眼睛,手机使用图像传感器上的247个相位检测点和ToF传感器上的43,200个点进行自动对焦计算。

超广角和远摄镜头还可以在启用AE / AF的情况下进行连续拍摄,尽管它们每秒可以捕获10张照片,并且每秒可以运行30次。

索尼详细介绍了Xperia 1 II相机及其Alpha风格的功能

说到不同的焦距,索尼在谈论Xperia 1 II的三重凸轮时就比喻了更换数码相机的镜头。通过数字变焦,24mm主镜头可以用作24-70mm镜头,16mm超广角从16到35mm,远摄镜头从其原始的70mm到200mm。如果您想为所有事情做好准备,它涵盖了所需的焦距范围。

为了处理所有高级摄影任务,索尼将为手机提供“摄影专业”应用程序,这是第一款Xperia 1 的“ Cinema Pro”应用程序的静态照片。“摄影专业”将提供“快门”和“光圈”优先模式以及各种启发性的手动控制通过无反光镜相机

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配备蔡司镜头的手机。这家德国镜头制造商主要在Alpha和高端Cyber​​shot相机上使用该功能,虽然这不是第一款配备蔡司玻璃的手机,但它是第一款使用T *抗反射涂层的产品,可减少眩光和重影。

现在剩下的就是索尼实际发布的手机了-根据最新报告,最早可能在下周发生,台湾将是其首发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