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 Plus现在成功收到了Android 10的更新

时间:2020-04-30 16:39:49来源:
导读 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制造商HMD Global最近发布了软件更新清单,向左右设备发送了Android 10。该公司也没有忘记其最便宜和最低端的智能手

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制造商HMD Global最近发布了软件更新清单,向左右设备发送了Android 10。该公司也没有忘记其最便宜和最低端的智能手机。

恰当的例子:今天,它开始为诺基亚1 Plus推出对Android 10(Go Edition)的更新。这款手机的规格不足,无法运行完整版的Android,因此它推出了名为Go Edition的简化版。自去年2月发布以来,它最初在Pie上使用,现在已经准备好跃升至两位数。

诺基亚1 Plus现在收到Android 10(Go Edition)的更新

HMD Global承诺通过新更新提供“高级的Android体验”,该公司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说,由于内置了许多新功能,您的诺基亚1 Plus将会给您“全新的感觉”。

收到更新的第一批国家和地区包括巴林,孟加拉国,埃及,,伊拉克,约旦,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马来西亚,摩洛哥,阿曼,巴基斯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斯里兰卡,突尼斯,阿联酋和也门。由于是分阶段推出,因此这些市场中有10%的单元将在今天进行更新,到5月2日,将有50%的单元获得更新,到5月4日,将有100%的单元获得更新。在那之后,该更新可能会扩展到全球其他地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