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次售出30000多部iQOO Neo3智能手机

时间:2020-04-30 16:39:49来源:
导读 vivo的游戏iQOO Neo3于7天前发布,今天该公司举行了首次闪购。在30分钟内,它产生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这意味着有30,000至37,000个单

vivo的游戏iQOO Neo3于7天前发布,今天该公司举行了首次闪购。在30分钟内,它产生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这意味着有30,000至37,000个单位被转移。

的体内iQOO NEO3不仅具有强大的高通芯片组,也可与144 Hzrefresh率,48MP主相机和4500 mAh的电池用44W快速充电的屏幕。6/128 GB选件的价格为2698元人民币,8/256 GB选件的价格为3398元人民币。

好的,还有额外的控件-手机右侧的Monster Touch肩部按钮形式。说到怪物,Monster Inside是iQOO 3 5G的口号,如果它暗示了Snapdragon 865,那么我们将同意-它的芯片组与现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芯片组一样强大。在撰写本文时,只能在此vivo内以及少数其他手机中找到可用的最快的UFS 3.1存储,因此也要考虑到强大的内部功能。

Vivo宣传一种“碳纤维蒸气冷却系统”,它不像内置(nubia Red Magic 5G)或嵌入式(ROG Phone II)风扇那样极端,但这确实有些-我们要说iQOO在“极端冷却”位的一半位置。

不管好坏,iQOO 3 5G缺少清晰的线条和鲜红色或绿色的“游戏”设计。它的确提供了醒目的橙色选项,我们将在下一页进行介绍,但它在其他方面并不引人注目。所以-没有游戏美感,但是有一个很好的方式。

下一次大减价定于下周,我们预计会有类似的结果。vivo正在通过京东,苏宁和天猫等中国所有主要零售商提供iQOO Neo3,但它也在自己的商店出售该设备。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款手机是否会像其更大的兄弟vivo iQOO 3一样使其全球通用。

标签:vivoiQOONeo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