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Z出现了第一个实际动手的图像

时间:2020-04-30 16:39:50来源:
导读 虽然OnePlus 本月初成功推出了其8系列旗舰产品,但该公司的中端产品OnePlus Z尚未见亮。我们看到了最近的报道,称该设备定于7月推出,而

虽然OnePlus 本月初成功推出了其8系列旗舰产品,但该公司的中端产品OnePlus Z尚未见亮。我们看到了最近的报道,称该设备定于7月推出,而现在,由于True-Tech的员工们,我们有了第一个实际动手的图像。

不出所料,该电话采用了带有单个居中打孔的平板显示器。根据显示屏上的说明,它将配备内置指纹读取器。这也意味着OnePlus Z将采用OLED面板,刷新率可能为90Hz,这是该公司去年承诺在未来产品中使用的最低频率。根据过去的传言,对角线的尺寸在6.4到6.5英寸之间。

OnePlus Z还有望带来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L芯片组,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在背面,我们期望使用48MP主射手的三重相机设置。这款手机可能会在Android 10上配备Oxygen OS,并配备4,000 mAh电池。

OnePlus Z(8系列的预期“精简版”版本)在4月14日的活动期间没有加入其兄弟姐妹名单。现在,泄密者Max J暗示该手机将在7月份公开。

与最近许多事情一样,Z的延迟归咎于COVID-19的爆发。无论如何,非官方地,OnePlus从未确认过它正在“精简”模型上工作。这被认为是第一款不使用Snapdragon芯片组的OnePlus手机,据称它选择了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L。当然,那仍将支持5G连接。

有趣的是,设备的轮廓(由Max共享)在中央显示自拍相机,而不是像OnePlus 8和8 Pro那样在左上方。这似乎是一个打孔,而不是像前几代人那样的缺口。

这与我们去年12月看到的OnePlus Z方式的渲染效果一致。他们还表明,通过将三摄相机移至角落,后背将与OnePlus 8有所不同。AMOLED显示屏可能会出现,但刷新率却很快。

标签:OnePlus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