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Note 10 Lite将于明天推出

时间:2020-04-29 16:15:43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明天推出一款名为Mi Note 10 Lite的新手机-一种更便宜的Mi Note 10相机野兽替代品。它将具有相似的前面板,但背面只有四个射

小米将于明天推出一款名为Mi Note 10 Lite的新手机-一种更便宜的Mi Note 10相机野兽替代品。它将具有相似的前面板,但背面只有四个射手,垂直排列,并带有两个LED闪光灯。

名为小米Mi Note 10 Lite的新手机明天到货

关于手机的信息不多,但是以前的谣言建议使用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47英寸OLED屏幕。我们期待的是Snapdragon 730G芯片组,以及与Mi Note 10相同的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的5260 mAh电池。

相机部门将是最有趣的部分,因为它是Mi Note 10的主要卖点。同时,对于精简版设备,108MP传感器可能太昂贵了,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变化。

该发布会将于UTC的明天4月30日中午举行,小米承诺将在YouTube上进行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