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 Q2 Plus即将面市这是一款配备4G和4英寸屏幕的Android Go手机

时间:2020-04-29 16:15:3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也非常便宜的小型简单手机怎么办?IMO Q2 Plus真正的蓝色仅售30英镑,屏幕为4英寸,尺寸非常小,这几天很难找到。您可

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也非常便宜的小型简单手机怎么办?IMO Q2 Plus真正的蓝色仅售30英镑,屏幕为4英寸,尺寸非常小,这几天很难找到。您可以将其视为功能手机,但它运行的是Android 9 Go版本,而不是KaiOS(对应用程序的支持有限)。

IMO Q2 Plus即将面市,价格为30英镑,它是一款配备4G和4英寸屏幕的Android Go手机

国际海事组织(IMO)即将运抵英国的EE航母,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以有价证券出售。尽管价格便宜,但它仍然是LTE手机,因此尽管您可能需要考虑网络共享,但您仍将获得不错的无线速度。

否则,您将不得不面对在4英寸480 x 854像素屏幕和具有单GB RAM的四核CPU上浏览网页的麻烦。1,500mAh的电池也不能完全尖叫“全天浏览”。内置存储只有8GB,但是有一个microSD插槽可以增加32GB。

相机部门的骨头很裸露,背面有2MP主摄像头,正面有0.3MP摄像头(以某种方式负责面部解锁)。

IMO Q2 Plus具有4 \ IMO Q2 Plus具有4 \ IMO Q2 Plus具有4 \

IMO Q2 Plus具有4英寸的屏幕,价格仅为30英镑

不过,这款手机的尺寸仅为124 x 63 x 9.9毫米,重量为110克,这不是有史以来的最小手机,但按照现代标准来说却很小。除非您能找到新的Palm(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很难使用),否则它的体积要和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时的体积一样小(即使它是Go版本)。棕榈也很贵。

如果您想要IMO Q2 Plus真蓝色,但不关心EE,则该手机也可在沃达丰上以40英镑的价格购买(包括10英镑的充值)。

标签:IMOQ2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