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获得印度BIS认证而Redmi Note 9出现在FCC数据库中

时间:2020-04-29 16:15:40来源:
导读 Redmi 10X 有望成为即将到来的Redmi Note 9的中文版本,刚刚获得印度BIS机构的认证。出现了当它以前一样M2003J15SI型号的设备发现中国

Redmi 10X 有望成为即将到来的Redmi Note 9的中文版本,刚刚获得印度BIS机构的认证。出现了当它以前一样M2003J15SI型号的设备发现中国的TENAA机构和上市的中国电信数据库。此外,Redmi Note 9出现在FCC数据库上的清单中,表明它将提供两种版本-一种带有NFC(M2003J15SG),一种没有(FC2003)。

从之前的清单中可以看出,Redmi 10X / Redmi Note 9将配备FHD +分辨率的6.53英寸IPS LCD,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用于13MP自拍凸轮的打孔切口。在背面,预计它将配备48MP主射手的四台相机。

更有意思的是,吹捧的10X将与尚未发布的Helio G85芯片组一起发布,该芯片组有望成为Helio G80的全面改进版本。手机将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据说还配备了4,920mAh电池。该手机还将在Android 10上随MIUI 11一起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