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为Note20阵容开发Exynos 992

时间:2020-04-29 16:15:38来源:
导读 根据来自颇有信誉的消息来源的一份报告,三星正在努力修改Exynos 990芯片组,以便更好地匹配Snapdragon 865,新版本将在Galaxy Note20系

根据来自颇有信誉的消息来源的一份报告,三星正在努力修改Exynos 990芯片组,以便更好地匹配Snapdragon 865,新版本将在Galaxy Note20系列中使用。

如果一切如期进行,三星将在8月推出搭载Exynos 992的Galaxy Note20系列-Exynos 990的改进版,可能基于三星的新6纳米制造工艺。

在韩国,美国和中国境外销售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均由Exynos 990驱动,当发现它们与Snapdragon版本相比功耗增加时,它们面临用户的强烈反对。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发现Galaxy S20和S20 +在负载下运行相当热。

三星为其Note20系列开发了Exynos 990的修订版

无论如何,Exynos 992还将具有改进的架构,与Snapdragon 865相比,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并显着降低功耗。也许在韩国销售的产品也将运行新的Exynos 992。

开发Exynos 992的另一个原因是高通有可能推出Snapdragon 865+。然后三星被迫改进其Exynos 990设计,以使Exynos和Snapdragon驱动的Galaxy Note20版本之间不会有更大的差距。

标签:三星Note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