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已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多家中国在线零售商处进行了预注册

时间:2020-04-28 16:49:55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一直看到大量有关魅族即将推出的17系列旗舰的消息,现在魅族17已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多家中国在线零售商处进行了预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一直看到大量有关魅族即将推出的17系列旗舰的消息,现在魅族17已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多家中国在线零售商处进行了预注册。除了香草版和专业版,京东还发现了名为魅族17T的第三部手机。不幸的是,没有任何规格或真实图像为我们提供任何线索。

多亏了魅族17的官方清单,我们有了新的详细图像,显示了设备的灰色和绿色。我们还可以看到设备的正面,在右上角有一个小孔,在背面,中间有四个摄像头,LED环形闪光灯。

同时,魅族的官方微博账号确认17 Pro将标配陶瓷后盖,并将提供独家的Azure绿色,比常规的魅族17所见的深绿色更浅。魅族的重大活动,使我们对魅族的17系列旗舰产品有何期待。

两者都将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Snapdragon 865芯片组,5G连接性和64MP主摄像头。香草魅族17将配备4,500mAh电池,可进行30W快速有线充电,而Pro有望将其提高到40W,并提供无线充电。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