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击败三星成为印度第二大生产商

时间:2020-04-28 16:49:48来源:
导读vivo在第一季度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出货量增长了50%。该厂商出货了670万部手机,占领了20%的市场。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三星

vivo在第一季度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出货量增长了50%。该厂商出货了670万部手机,占领了20%的市场。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三星的630万部手机下降了近14%。

小米仍然是失控的领导者,出货量为103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为30%。Realme出货了390万部手机,比去年增长了200%。

尽管印度在3月的最后一周进入锁定状态,但印度市场的电话出货量增长了11.5%。从一月到三月,总共出货了3350万部手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0万部。

Canalys:vivo击败三星成为印度第二大生产商

在印度超级联赛之前,vivo由于计划的库存储备而在第一季度实现了高销售,现在该计划已被推迟。现在,vivo的大部分库存都被锁定了,一旦锁定解除,制造商将难以维持其性能。

标签:vivo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