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更新了一些Galaxy Buds+功能

时间:2020-04-28 16:49:52来源:
导读 三星已使用一些新功能更新了其原始的Galaxy Buds。这些功能已在新版Galaxy Buds +上提供,现在已移植到旧型号上。三星Galaxy Buds获得

三星已使用一些新功能更新了其原始的Galaxy Buds。这些功能已在新版Galaxy Buds +上提供,现在已移植到旧型号上。

三星Galaxy Buds获得更新,获取Galaxy Buds +功能

功能列表中最重要的新增功能之一是Microsoft Swift Pair功能。它极大地改善了配对体验,如果您运行的是Windows 10版本1803或更高版本,则可以利用可用于Android的所有功能。您可以将其用于与工作相关的通话和听音乐。

所谓的环境声音功能也正在逐渐普及到老一代的Buds。这与消除噪音完全相反-Galaxy Buds会捕捉您周围的声音并使其通过,因此您可以在不降低音量的情况下始终了解周围的环境。例如,这对于那些在城市骑自行车的人可能非常有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软件带来了与Spotify的更深入的集成。使用按住手势,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启动Spotify并从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收听。再次点击并按住,Spotify将为您提供推荐的播放列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