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拆解显示iPhone SE与iPhone 8的相机可以互换使用

时间:2020-04-27 16:55:20来源:
导读 2020年的iPhone SE是复活的iPhone 8,这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就将旧模型重新用于备件而言,该事实的含义是什么?从昨天开始,我们对SE进行

2020年的iPhone SE是复活的iPhone 8,这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就将旧模型重新用于备件而言,该事实的含义是什么?从昨天开始,我们对SE进行了一次拆解,但是在这里我们有了一个新的SE,它以不同的方式提供了帮助-在它的前提下,还因为它是英文的,我们的英语比中文略流利。

因此,是的,拆卸SE照常进行,需要在撬动工具发挥作用之前卸下底部的两个螺钉并用轻型热风枪动作。在内部,布局与已经确定的8型相同。主要区别在于电池连接器,这意味着电池不可互换。但是,为什么您真的想将旧电池插入新手机中,或拆卸全新SE来为8号电池收集电池呢?

显示屏是可以互换的,这很清楚,尽管再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即您的iPhone 8摆放着功能正常的显示屏,但出现其他问题的可能性似乎要比在抽屉式盒子中的显示屏破损的iPhone 8少。

现在,另一方面,如果您的iPhone 8屏幕破损,则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都可以收获几乎所有东西来修复新SE,即使它不在保修范围之内。这使我们从这次拆解中获得了关键收获-您可以取出iPhone 8的后置摄像头,并将其放入SE中,然后它将正常工作。

想象一下,如果Galaxy Fold的零碎零件和Galaxy S9 +的情况远非如此,我们自己的Ricky会为自己省下麻烦。好的,从技术上讲,不是真正的相机坏了,而是玻璃罩。这使我们对该文章的无耻插件变得更加无耻,但这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请仔细阅读。

标签:iPhone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