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HTC Desire 20 Pro正在开发中并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0-04-27 16:55:20来源:
导读HTC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机,这是哪一年?一位名叫@LlabTooFeR的内部人员在HTC设备上具有历史上可靠的intel,对此事有一些共同之处。该智能手

HTC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机,这是哪一年?一位名叫@LlabTooFeR的内部人员在HTC设备上具有历史上可靠的intel,对此事有一些共同之处。

该智能手机的代号为Bayamo,但出于商业目的将被称为Desire 20 Pro。它将类似于小米Mi 10的背面,并且我们将其读取为具有左上角相机组,并在束外有一个单独的模块。在正面,它看起来像OnePlus 8,那么和其他手机一样吗?

哦,还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是的!

我们评测过的最后一部HTC手机,即2年前的旗舰U12 +我们评测过的最后一部HTC手机,即2年前的旗舰U12 +

据称Desire 20 Pro也出现在GeekBench上,发布了中档数字。分数与我们从联发科技Helio G80和Exynos 9611获得的分数相似,但清单显示这是一个高通平台,并且将Snapdragon 660或665与它们对齐。再一次,预发布的GeekBench结果通常比最终软件获得的结果低得多,因此可以是任何东西。经过测试的设备上有6GB的RAM,所以这是中档产品。

我们将密切注意地面,了解Desire的发展方式,以及最终能否实现。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