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正式确认具有4500mAh电池和30W充电功能

时间:2020-04-27 16:54:47来源:
导读魅族一直在嘲笑即将面世的顶级智能手机魅族17,并且在促销活动中我们新增了一部分。从今天在公司官方微博页面上分享的帖子中,我们了解到魅

魅族一直在嘲笑即将面世的顶级智能手机魅族17,并且在促销活动中我们新增了一部分。从今天在公司官方微博页面上分享的帖子中,我们了解到魅族17将由4,500mAh电池供电,并将通过魅族专有的mCharge解决方案支持30瓦充电。

好的,从技术上讲,已经有关于电池容量的特定数字的谣言,并且在认证文件中提到了30W充电,这时实际砖头的照片也成了问题。但是,今天的信息来自源头,因此坚如磐石。

此前,该公司透露,魅族17将由Snapdragon 865负责,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UFS 3.1存储,在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方面,将比普通的UFS 3.0进行重大升级,正如我们在测试第一批使用UFS 3.1的手机之一,vivo iQOO 3时所看到的那样。在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未提供任何详细信息)上,而从2月份开始的几个镜头则指向90Hz显示屏。

魅族17将于5月8日发布,届时我们将掌握一切。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