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的iPhone 拥有超炫的对焦

时间:2020-04-07 14:12:16来源:
导读 苹果最新的iPhone设备系列包括一套最高端的摄像头电源改进。 根据本周的一份分析师说明,最昂贵的iPhone手机将包括改进设备的聚焦方式。

苹果最新的iPhone设备系列包括一套最高端的摄像头电源改进。 根据本周的一份分析师说明,最昂贵的iPhone手机将包括改进设备的聚焦方式。 它会更聪明,而且会更准确。 这将是理想的,当你需要捕捉你的第一张睡觉猫的照片,为你的最新一周的检疫。

根据今天通过Mac Rumors发布的《明智快报》(Ming-ChiKuo)的一份投资者说明,分析师表示,2020年最高端的iPhone将用于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 目前的iPhone MaxPro(Iphone11MaxPro)与OIS工作时,使用宽或远距离镜头。 更新的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工作将独立于任何特定的镜头。

郭还指出,潜望镜镜头可能会在2022年的季节转向一个或多个iPhone模型。 所以...足够远了,有一个明显的可能性,计划可能会改变。 这个潜望镜将允许5倍光学变焦-远远大于2倍最大光学变焦允许的最高端iPhone今天。

2020年的iPhone套餐可能包括四种型号。 在今天的一份分析师说明中提到的改进相机的模型很可能被称为iPhone12MaxPro。 鉴于iPhone在过去几年的定价结构,毫无疑问,这种高端型号的成本将远远超过$1000美元。

目前的iPhone11Pro的价格约为$999美元,而iPhone11ProMax的价格$为1099美元。 iPhone12Max Pro很可能会展示6.7英寸的显示器,大于6.5英寸的iPhone11ProMax显示器。 iPhone11有5.8英寸的显示器,iPhoneXR有6.1英寸的显示器,iPhone8有4.7英寸的显示器。 很可能苹果的iPhone系列将继续向上移动显示大小-iPhone8可能是iPhone宇宙中最后一个子-5英寸的显示器-但我们会看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