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州州长仍然希望新的苹果或亚马逊校园来罗利

时间:2020-04-26 09:23:33来源:
导读 北卡罗莱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很快宣布了充满希望的交易,这可能会为罗利的三角研究园带来重大技术项目。其中之一可能是苹果在

北卡罗莱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很快宣布了“充满希望”的交易,这可能会为罗利的三角研究园带来重大技术项目。其中之一可能是苹果在美国的下一个校园的建设。或亚马逊的第二个校园。根据WGAL或两者兼而有之。

据报道,就在上个月,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有关将新校园带入Tar Heel State的公告。在今天的7月11日的媒体发布会上,库珀仍然希望苹果和亚马逊都能早日宣布这一消息。尽管乐观,但是州长确实承认该州最近没有收到任何一家公司的回音。

他解释说:“我们显然已经提出了建议,我们仍在等待他们的回音。”

将公司带到罗利可能意味着65亿美元的投资和6万个新工作岗位。

苹果已经在北卡罗来纳州占有重要地位。早在2016年,它就开始了一项耗资5500万美元,占地100英亩的太阳能发电场的工作,该发电场为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梅登的大型数据中心发电17.5兆瓦。

近几个月来,亚马逊和苹果公司一直在寻找美国新校区的位置。尽管亚马逊的搜索主要是针对城市的公共场所,但苹果的搜索则更加私密且幕后。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他们何时计划做出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