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打破了印象中5G手机的厚重 追求极致光影体验

时间:2020-04-25 11:01:44来源:科技媒体DoNews
导读2019年可以说是5G元年,随着三大运营商拿到5G商用牌照,5G商用正式开始普及。各大手机厂商也跟上潮流,纷纷推出5G手机。为了支持5G技术,许

2019年可以说是5G元年,随着三大运营商拿到5G商用牌照,5G商用正式开始普及。各大手机厂商也跟上潮流,纷纷推出5G手机。为了支持5G技术,许多手机不得不做的厚重,这似乎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是在2020年4月15日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30系列用实力证明:颜值可以不为技术妥协。

荣耀30系列打破了印象中5G手机的厚重,追求极致光影体验。荣耀30系列整机重量185g至190g,可以说是一款超轻薄5G手机,集成芯片能耗比更低所以不用向大电池低头可以让机身更轻薄。霓影紫和钛空银两种配色均采用超大品牌logo设计,彰显潮流与时尚。与纤薄机身搭配的是两块素质极高的OLED屏幕,荣耀30采用6.53英寸魅眼屏设计,荣耀30Pro系列选取了一块6.57英寸飞瀑屏,屏幕曲率达到了惊人的70°,荣耀30Pro+的屏幕刷新率为90Hz,观看手机的适合会有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在这样一个轻薄机身里,藏着一块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荣耀30系列标配40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至75%,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不仅颜值不妥协,荣耀30系列也有“内在美”。荣耀30是全球首款搭载麒麟985 5G芯片的机型,荣耀30Pro系列配备麒麟990 5G芯片,两款芯片均为自研集成5G技术,7nm制程工艺,双模六频支持5G网络;相比于外挂5G芯片,功耗更低,在一定程度上延长电池续航。5G自研技术也给荣耀30系列带来稳定快速的使用体验,同时荣耀30Pro+支持VC液冷散热以及WiFi6 +,后者较普通WiFi 6可以提升一倍下载速度。不仅是颜值不妥协,在技术上荣耀也未曾妥协,而是满血的旗舰芯片,配上旗舰机外观,堪称5G顶尖旗舰手机。

除此之外,荣耀30系列搭载业界领先影像系统,全系标配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采用RYYB传感器,并拥有AI算法加持;荣耀30Pro+采用5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业内最大超感光传感器IMX700,四合一等效像素尺寸达到2.44μm,强大的感光能力可以大幅降低极暗环境下拍照噪点,带来清晰的拍照体验;与此同时,荣耀30Pro+发布即刷新DXO排名,以总分125的成绩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P40 Pro,AI技术与顶尖相机结合,为拍出好照片提供强力保障。在拍照方面,荣耀30系列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发布会上超模走秀拿着荣耀30系列的样子令人难以忘却,主打光影之美颜值格外亮眼,倍受关注。既有潮流颜值之美,也不输用料技术之美。此次荣耀30系列用产品重新定义5G手机,2999元的起售价可谓极具性价比,以潮流时尚的姿态冲击5G市场,竞争力十足。最近有购买5G手机的小伙伴,不妨看看这款荣耀30系列,颜值、配置、性能、价格全方位具有竞争力的手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新文章